□記者郭長秀通訊員石小偉
  本報焦作訊“我被虐待了,快來救命。”6月7日深夜,一位姑娘突然撥打110求救,民警接警後立即前往救助。然而,民警趕到現場問明情況後,才知道姑娘報警竟是為了躲避父母催婚。
  姑娘小麗今年30多歲,貌美膚白,工作也不錯,是典型的“白富美”。可就是這麼好的條件,小麗至今仍沒有找到如意郎君,硬把自己熬成了“剩鬥士”。雖然小麗的內心也挺著急,但好面子的她錶面上還裝出一副不緊不慢的樣子。
  然而,家中的老人可沒有小麗那麼沉得住氣。近來,小麗只要下班回到家,結婚就成了父母唯一的話題。“他們每天都在我耳邊嘮叨,就像念緊箍咒,壓得我透不過氣。”小麗向民警訴苦。
  6月7日晚,小麗忙了一天回到家中,剛坐下,父母就圍上來催婚。自己忙碌了一天,原本就很累了,老人又來說教,小麗實在難以承受,就發起了脾氣。結果老人比她還急,雙方便爭執起來。眼看難以控制場面,小麗就報警聲稱遭受虐待。  (原標題:遭父母催婚大齡女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