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波黑男子布爾約巴西克(Muhibija Buljubasic)身體具有特異功能,猶如磁鐵般,能夠吸附餐叉、湯匙與手機等物品。2, 布爾約巴西克胸部吸著一個金屬托盤,他的妻子再給他額頭上放一個小型陶瓷碟子。從布爾約巴西克緊閉雙眼,可以看出他在集中註意力。
  中新網2月25日電 據英國媒體24日報道,一名波黑男子具有特異功能,身體猶如磁鐵,能吸附餐叉、湯匙等餐具,以及手機、遙控器等物品。
  這位男子是56歲的布爾約巴西克(Muhibija Buljubasic),自稱5年前發現了自己的這一特異功能。
  他此前沒有對身體進行任何訓練,但是認為自己的身體能夠釋放出“特殊能量”,使皮膚能夠吸附一些物品。
  起初,布爾約巴西克將金屬物置於面部等部位,但是很快意識到諸如手機、遙控器等塑料用具,也能夠吸附在身體上。  (原標題:男子身體如磁鐵 能吸附餐叉手機等多種物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