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鴿系3 (波拉酒店經紀)---------------------------------------------------------------------------------酒店工作----------------------------------------------波拉03-無環紅公本舍第3血系波拉,01年酒店打工時向友人借1羽外國原鴿波拉銀母,只出1羽銀母環號末2碼97參加比賽,前2關都是本舍第1羽酒店兼職歸返,綜合成績40幾位,(因顏色較特殊印象深刻)第3關沒回來,經過2年多直到有一天 在等澎湖民宿外訓鴿時,居然跟著一起回來,剛開始以為是別人的鴿子,愈看愈面熟、看腳環末2碼97確定燒烤是我以前的鴿子,經過調養一陣子後配獨腳號01-851547斑,只留下1羽03年紅公留種,此鴿配烤肉食材04-035069灰母 作出05-223887銀母掛給朋友使翔,入賞南海夏季五關綜合16位,04紅公於06烤肉年再配04-035069灰母原配作出06-554273紅公 參賽南海夏季資格賽全會歸返15羽結束比賽(本居酒屋鴿差1分40秒)可惜。06-554273紅公 配05無環灰1(侄姨配)此配對成為本舍黃金配對之1,作出酒肉朋友3次比賽3次都入賞(此黃金配對已售出}此一系波拉在本舍也是不可忽視的重要角色。

lac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加小魚兒親子園遊會租屋網table.MsoNormalTable關鍵字行銷 保濕面膜 {font-size:12.0pt;f裝潢ont-family:"Calibri"酒店打工, 西服"sans-serif";}12/19東森房屋小魚兒學校舉辦了"歡酒店經紀迎99年真善美親子園遊裝潢會"這是小魚兒上結婚學校後第一次的園遊會,奶奶當然要來參加囉。

lac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7 Fri 2012 05:56
  • 970504

970504隧道7車遭追撞 2死13傷關鍵字廣告 北二高隧道8車連環撞1死14傷房地產 印度「好辣」…辣椒市場燒光買屋 民宅冒火消防水帶竟破洞 砂酒店兼職石車撞車陣2死13傷 從小就想酒店兼職當消防員陳亨利圓夢
酒店工作

lac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虎姑婆巴里島農漁牧進香團 - KUTA 海邊風光
Kuta原本只是位於鄧巴薩前往布吉半島途中的一個不起眼的小村落,但現在的庫塔已成為島上著名的旅遊據點,特別受到年輕人的喜愛。
它的海灘因海流的關係,雖然不適合游泳,卻是一個適合衝浪的好地方。
白天,海岸邊隨時有值勤的救生員巡視,以確保遊客的安全。夜晚,些地就是五光十色的夜生活了,為原本純樸的巴里島增披上現代、摩登、動感的風貌。
由庫塔西眺,可以欣賞到絕美的落日景色。
庫塔為遊客們提供多樣的住宿選擇,由五星級的觀光大飯店至家庭民宅任由旅客選擇。
村落中餐館、商店、小酒館、舞廳及其特地為觀光客準備的休閒設施,處處可見。
此地比島上其他地方更容易欣賞到獨特的統音樂及舞蹈傳,村落即是當地居民與各國旅客的社交中心,對各國民情風俗有興趣的遊客千萬不可錯過。
我們第一天剛下飛機,揹著行李就先來海邊逛逛。
一大早海邊就熱鬧滾滾了。
小販?都在等待客戶上門。
沖浪板是每區必備的出租用品。
粉多飯店都有沖浪教學,一早穿著潛水衣的學員?就到海邊報到。
我們飯店過條小馬路就是海灘。
海邊有各式衝浪板出租。
KUTA 海邊穿什麼都不會奇怪。伊斯蘭教婦人包的緊緊的照樣玩的粉開心。
當然老男人?比較喜歡看外國妞,多大方自然。
KUTA 海灘沙粉平坦,散步粉詩情畫意。
救生員?清晨的訓練課程。
猛男來了。
KUTA 海灘海岸線粉長,遊客粉多,相對的救生員的需求也多。
救生員邊跑還邊聊天。
沖浪板把海灘裝飾的多彩多姿。
美女沙灘快走運動。
張郎也踩踩海水到此一遊。
各國美女有各種奇特造型。
海灘當然也要有狗狗來點綴一下。
KUTA 海灘算蠻乾淨的。
KUTA 海灘是粉多想學沖浪的人理想場地。
老男人不玩水,光看各國美女,眼睛都快脫窗了。
一早到沙灘散散步是粉美的事。
早上的海水是冰的。
巴里島有粉多沙灘男孩。
外國美女都粉大方。
浪來了、浪來了。
乘風破浪!
老男女?欣賞美女,虎姑婆欣賞沙灘男孩。
老外都不怕曬。
KUTA 的沙灘真的粉漂亮。
美女來了。
看人沖浪,老先生跟老太太就粉高興了。
坐在沙灘發發呆也不錯。
美女?走來走去。
海浪一波一波接著來。
光看海也粉漂亮。
小朋友玩堆沙堆就可以玩的粉開心。
救生員開始做暖身操。
逛完沙灘,粉高興看到水龍頭沖腳,沖完腳粉多雙眼睛看張郎,指著牌子說請付1,000RP.

 

lac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孔子之道
J孔子之道
子曰:「參乎!吾道一以貫之。」曾子曰:「唯。」子出,門人問曰:「何謂也?」曾子曰:「夫子之道,忠恕而已矣!」
禪宗的公案有一千七百多則,皆是直指人心,令人拍案叫絕。孔門的公案,盡在此則,以心傳心,使人嘆為觀止。
孔子常讚歎顏回,本應傳法於他,怎奈其人超凡入聖,先走一步。由以下對話,可知夫子對顏回的認可:
一者、「安貧樂道」,
故子曰:「賢哉,回也!一簞食,一瓢飲,在陋巷,人不堪其憂,回也不改其樂。」顏子隨遇而安,他人隨境則轉。
二者、「力行仁道」,
故子曰:「回也!其心三月不違仁,其餘則日月至焉而已矣。」顏子時時不離正道,他人片刻即失。
三者、「聞一知十」,
子謂子貢曰:「女與回也孰愈?」對曰:「賜也,何敢望回?回也,聞一以知十;賜也,聞一以知二。」子曰:「弗如也,吾與女弗如也。」顏子利根上智,夫子自謙與子貢皆不如也。
顏回仙逝之後,孔子觀其曾子的德行,傳法於他。
後來曾子解釋孔子所述之《大學》其傳十章,而由門人記錄之。以下節錄曾子之德行:
一者、「三省吾身」,
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傳不習乎?」自述進德修業,日日省察,時時惕勵。
二者、「謙虛寬容」,
曾子曰:「以能問於不能,以多問於寡;有若無,實若虛;犯而不校。」曾子教人為學謙卑,待人寬容。
三者、「遠大志向」
曾子曰:「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遠。仁以為己任,不亦重乎?死而後已,不亦遠乎?」曾子期勉讀書人,要有崇高的理想,肩負起弘揚仁道的責任。
子曰:「參乎!吾道一以貫之。」曾子曰:「唯。」
夫子觀曾子雖是可教,但未悟大道,於是要傳心法於他,故不問而自說:「曾參呀!我所領悟的大道,此一理可以貫通天地萬物。您是否已體悟到了?」曾參當下契入,不假思量回答:「知道了。」師徒一問一答,以心印心,孔門已有傳人了!
但同樣的道理,子貢卻無法領會。子曰:「賜也!女以予為多學而識之者與?」對曰:「然。非與?」曰:「非也!予一以貫之。」
夫子問子貢:「您以為我的學問,是由博學多聞,而後記憶起來的嗎?」
子貢說:「是的!難道不是這樣的嗎?」
夫子答:「不是的,我是以一理來貫通一切的道理啊!」
六祖大師言:「一切即一,一即一切。」歸納起來,一切天地萬物,皆由自心所變現出來的;演繹出去,由自心,演變所有的一切萬象。
孔子所悟的「吾道一以貫之」,正如六祖所說的「我此法門,從一般若生八萬四千智慧。」
故聖人所悟的真理,可說是殊途同歸。
子出,門人問曰:「何謂也?」曾子曰:「夫子之道,忠恕而已矣!」
大道之理體,無以言說,故曾子只能勉為其難的從事相來說:『夫子所講的吾道一以貫之,只是教我們行「忠」、「恕」二字而已。』
何謂「忠」?中心為忠。所謂中心,就是至誠無私的心。何謂「恕」?如心為恕。所謂如心,便是以無私的心,來推己及人。故朱熹言:「盡己之謂忠,推己之謂恕。」
子貢曾問夫子:「有一言而可以終身行之者乎?」子曰:「其恕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終身可以將心比心,替人著想,便是有仁之人。
學問貴於知行合一,而非學術研究,光說不練,紙上談兵。六祖言:「迷人口說,智者心行。」故在了解孔門心法之後,應依教而行,才不負聖意。

 

lac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日快樂+教師節快樂
今天真是一團混亂!
先是要送給教育部的計畫書連改了三次..
害我ㄧ整個早上都待在廠商那..還拖累可憐的老闆和員工和我ㄧ起餓肚子!
下午回辦公室又趕著去會場佈置準備明天的活動.
一堆永遠也處理不完的待辦事項..
又發生棘手的事情..
最近讓我真的有點累!
忙碌又混亂的一天.
沒有辦法好好為妳慶生..
真是抱歉!
起鬨也夠了.雖然有點歹戲拖棚..
下次要大方一點知道嗎?
又是一個匆促的慶生.
為啥每次要慶生..當天就會特別忙特別亂特別急促阿?
真是的!
老天爺是在亂的喔!
希望今天我們來不及給你的祝福..
他一定能好好為我們彌補的!現在我最希望的就是身邊每個人都能一直幸福下去..
這也是你的願望吧!祝你生日快樂喔!!!
也祝全天下老師教師節快樂!
老師~~有時候可不可以不要任性.不要搞不清楚狀況..不要說我是在為難你..
因為我們大家都是在替每個人著想最好的狀態和結果..

 

lac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慾望城市
我...也...要.....vivienne westwood的禮服!

這四件禮服真是美呆了..這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
靈魂人物-凱莉...我必須承認...她的時尚是我追求的..也是茫茫女人的夢想吧!!
這是我覺得最美的夏綠蒂...我希望我以後可以像她一樣幸福~~
女強人米蘭達...女人偶爾還是要當當小女人比較討喜....
這是性感小野貓莎曼珊...我想我ㄧ輩子都不可能成為她!!!
女人夢寐以求的名牌婚紗....
這件衣服爆紅...太美了吧...人間極品...(我是說衣服..哈哈!)慾望城市...一部讓所有女人擁有夢想與幻想的童話故事..............讚!
影片簡介 :



拿著你的LV包、穿上Manolo Blahnik高跟鞋,再度跟著凱莉、莎曼珊、米蘭達和夏綠蒂,一起踏上紐約街頭。她們終於回來和大家見面了!這次是回到她們實至名歸的大銀幕…。



在HBO頻道連播六季、榮獲艾美獎和金球獎獎肯定的熱門影集【慾望城市】,今夏將延續原有的如虹氣勢,正式推出眾所期望的電影!該影集讓原著甘蒂斯布希奈爾筆下的小說活靈活現在螢光幕上,成為主導時尚潮流的話題現象,深受全球觀眾愛戴。劇中靈魂人物是莎拉潔西卡派克飾演的紐約專欄作家凱莉,她自喻為「人類性愛學家」,在報上撰寫名為「慾望城市」的專欄,記錄紐約客在這個不純真年代的性愛韻事。



凱莉妙語如珠的熱門專欄,經常是從她的三位閨中密友身上取得靈感,包括鄰家好女孩夏綠蒂(克莉絲汀黛維斯飾演)、處事嚴謹的米蘭達(辛西雅尼克森飾演)、和跑趴達人莎曼珊(金凱特蘿飾演),各自精彩浪漫、百折不撓的感情生活。當然,還有凱莉自己在紐約大蘋果城的轟轟烈烈戀愛史。



眾所關切的電影劇情,仍以繽紛擾攘的紐約大都會為背景,將從四位女主角的人生踏入新階段開始講起:



住在曼哈頓的凱莉,這回和「大人物」復合(克里斯諾斯飾)後,終於點頭,將籌備一場令姊姊們期待良久的世紀婚禮;米蘭達嫁給了史帝夫(大衛艾根柏格飾),還在當律師,住在布魯克林區,兩人育有一個五歲大的兒子;夏洛蒂嫁給了哈利(艾凡韓德勒飾),兩人剛從中國領養了一個女兒;莎曼珊則飛到洛杉磯發展她的公關才能,她的男友史密斯傑洛(傑森路易斯飾)在好萊塢正要成為明日之星…。



關於電影

【慾望城市】電影是由四位引領時尚風潮的女主角,探討她們在紐約市活躍不間斷的性、愛和男女關係,同時集結了讓這部影集成為都會時尚指標的多位幕後班底,原班人馬再度合作,包括編劇麥可派屈克金和獲艾美獎最佳服裝設計獎的造型總監派翠西亞費爾德。



多年來,麥克派屈克金一直是【慾望城市】影集的執行製作、編劇和導演,電影版同樣由他來擔綱編劇和執導的大任。製作人是麥克派屈克金、莎拉潔西卡帕克、約翰梅爾菲和黛琳史達爾,當年就是黛琳在《紐約觀察家報》發現甘蒂斯布希奈爾寫的半自傳性專欄,才萌生了拍攝這部影集的靈感。電影版也找來了影集的服裝設計派翠西亞菲爾德,她是近十年的時尚指標大師。



值得一提的是,自從派翠西亞費爾德在影集中展現了親手設計的品牌服裝之後,她的事業就跟著如日中天,去年再以【穿著Prada的惡魔】榮獲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提名,可謂隨著影集的走紅,【慾望城市】的幕前幕後人馬,造就了橫掃全球的時尚風潮與商機。



演員 : 莎拉潔西卡派克、金凱特蘿、克莉絲汀黛維斯、辛西雅尼克森、克里斯諾斯、珍妮佛哈德森





 

lac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跨年煙火秀
~2007跨年煙火秀~
今年在桃園藝文中心預定地,舉辦巨星跨年,吸引幾十萬人參加~
現場熱鬧非凡~ 加上眾星雲集~ 四面八方煙火不斷~ 場面為之壯觀
(此張是從妹妹家的頂樓拍的~ 由此可見人山人海的壯觀場面) ~~ (感謝妹夫提供)

 

lac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mething Worth Living For
關於 夏恩華德
出身於愛爾蘭大家庭的夏恩華德,儘管家中經濟狀況並不好,不過在熱愛音樂的家人薰陶下以及電台播放的流行音樂裡,少年時期的夏恩就發現自己潛在的歌唱才能。結束學校課業後,夏恩為了分擔家計,陸續在印刷廠,成衣廠,鞋店打工,並在16歲時與友人合組「命運樂團」,利用工作之外的時間練唱表演;「命運樂團」曾報名英國超人氣歌唱選秀賽「The X Factor」首屆試唱甄選,但未獲錄取;一年後夏恩以個人身分報名參賽,在家人朋友的支持鼓勵下,夏恩一路過關斬將,終於打敗7萬5千名參賽者,並獲得超過1千萬通觀眾電話票選,風光摘下「The X Factor」2005年賽季冠軍。
在贏得「The X Factor」歌唱比賽後,夏恩在05年聖誕推出個人首支單曲"That's My Goal",以31萬3千多張銷售創下英國唱片史上單曲首日最暢銷單曲第三名紀錄,之後發行首張個人專輯"Shayne Ward",發行首週空降英國金榜冠軍。07年歲末,夏恩推出第二張大碟"Breathless 屏息的愛",擅長用真音/假音唱法穿透流行/都會靈魂樂的夏恩,將脫去情歌聖手的外衣,再一次的改變自我,帶來一張滿載著動感,性感與快感的流行音樂專輯。


 

lac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101 NA MOTO 元旦清境農場~基本幹員兩天一夜輕鬆跑~入宿聊天篇
20100101 元旦清境農場~入宿聊天篇 嘿嘿~~吃晚餐ㄉ時間到ㄌ
用完餐回程剛好巧遇雪人~~
蟲蟲大餐~~
煮泡麵囉~~~
周董你累了嗎~~~馬力夯你喝嗎

 

lac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