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周宇通訊員劉海舒)記者昨天從通州獲悉,通州區政府協調工商分局、公安分局、質監局、國稅局、地稅局和統計局共六個職能部門,將企業申辦手續簡化和合併,工商營業執照實現了“三證合一”,除了原有的註冊號、企業名稱等登記信息外,還同時印有組織機構代碼號和稅務登記號,不用再分別跑褐藻醣膠手續。
  以前辦理有限公司至少需要跑六部門,多次固態硬碟往返各個部門,重覆提交各類手續。企業現在只需在一個窗口,一次性提交所有手續,即可一次性取得所有批准結果。“三證合一”具體說來,申請企業只需在行政服務中心“三證合一”聯辦窗口一次性提交所有申請材料、繳清所有預收的費用,併在工作人員全程指導下錄入基本信息、掃描相關證件,簽字確認後,餘下的所有流程由行政服務中心代之在審批部門內進行內部流轉。  (原標題:企業開張實現“三證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