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25日電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稱,法國航空監管機構負責人否認此前關於24日失聯的阿爾及利亞航空AH5017航班存在故障的說法,稱客機一切正常。
  該負責人說:“兩三天前我們剛對該飛機進行過全面檢查,而且飛機狀態良好,沒有任何問題。”
  法國民航總局的官員也表示稱:“這架飛機前幾日剛飛到馬賽進行過全面檢查,我們沒有檢查出任何問題。”
  此前,報道稱,一架由非洲布基納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飛往阿爾及利亞首都阿爾及爾、載有100多人的客機,在起飛後50分鐘,與空中導航系統失去聯繫。阿爾及利亞航空官網顯示,失聯航班原定24日00:45分從瓦加杜古起飛,05:40(北京時間12:40分)抵達阿爾及爾。該航班每周飛行這一路線4次。  (原標題:法國航空部門否認失聯阿航客機存在安全隱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