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健身產業經歷幾十年的風雨兼程,已經進入到了一個全新的變革時代。隨著全國各地健身產業的高速發展,對於健身教練從業者的需求已經進入了一個空前繁榮的時期,本著為健身行業輸送更多專業技術人才的主旨。武漢東一健身培訓學院於2014年04月20日組織了本次健身教練技能大賽,本次“2014為夢想起跑健身教練職業技能大賽”是為弘揚該學院 “道德辦學,永續教育”的辦學理念,堅持實施特色戰略,以此為基礎,普及全民健身意識、提高健身從業者的專業綜合能力,引導健身從業者為中國的健身事業做貢獻而舉辦的。本次大賽邀請國家體育總局中國健美協會國家級培訓師及專家進行現場評定。
  大賽有120名教練員參加,其中70名教練已取得國家級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通過組織這次健身教練職業技能比賽,加強健身教練綜合能力提升.另一方面,通過此次大賽的舉行,加強全民健身意識、加強全民健身運動推廣。本次大賽還邀請來自湖北、江蘇、浙江、江西、安徽、廣東、福建、山西、陝西、河南等地區俱樂部負責人現場觀摩、現場招聘,為健身企業招聘人才提供有效的交流平臺。本次活動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東一健身學院院長鄭偉先生表示以後這方面的活動會一直堅持舉辦下去。
  本次大會有來自全國各省的近十家健身俱樂部的高管,每家企業都有不同的收穫,最多的企業一共收到近20份教練簡歷。高管們對東一健身學院此次舉辦招聘會給予高度評價和贊許。湖北孝感新天地的執行總監沈嬌女士表示,“東一健身學院此次舉辦的大型專場招聘會既有學員技能展示也有企業與人才之間的互動交流, 為企業招聘人才提供了有效溝通的平臺。以後這樣的大會我們還要來,招聘人才就來東一健身學院!”
  來源:魯中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2014為夢想起跑健身教練職業技能大賽在武漢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