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吳在平)5日,臺中市旅游協會廈門代表處舉行揭牌儀式。這是臺灣相關社團在廈門設立的第15個辦事機構。
  臺中市旅游協會理事長吳敏表示,辦事處將為大陸游客處理赴台旅游相關事項,協助推動兩岸文化交流、人員往來。吳敏透露,今年9月或將在鼓浪嶼舉辦“兩岸一家親、情定鼓浪嶼”世紀婚禮,屆時將邀請至少99對兩岸乃至世界各地的恩愛夫妻參與。
  據瞭解,2012年國家民政部授權廈門市開展臺灣經貿社團代表機構備案管理工作後,當年11月,臺中市海峽兩岸經濟發展協會廈門市代表處獲准在廈門備案成立,目前備案成功的臺灣經貿社團代表機構共15家。廈門市民間組織管理局局長石好榮表示,臺灣的經貿文化旅游社團在兩岸文化交流、旅游與經貿往來當中,發揮了很好的協調和促進作用。
  (原標題:臺中旅游協會廈門代表處揭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