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違規占綠化帶種菜 城管執法竟遭潑糞》追蹤>>>
  本報訊(記者 崔晶晶 通訊員黃紅波 李桂山)紅鋼城城管中隊兩名協管員清理居民占綠地種菜被潑糞一事經本報報道後,引起青山區城管委和紅鋼城街道辦事處高度重視。昨日,協管員劉軍、施慶被青山區城管委通報嘉獎,授予“文明執法委屈獎”,並各獎勵200元。同時,街道辦事處組織部分居民代表就如何提高自身文明素質、共同維護社區良好環境衛生進行座談討論。
  本月2日上午,城管紅鋼城中隊組織隊員和社區工作人員一起到暢和社區做圈占公用綠化帶種菜居民的思想工作。但由於種菜戶不理解,情緒激動地對協管員施慶和劉軍持木棍威脅並潑糞,事後其家屬向兩位隊員進行了賠禮道歉。對紅鋼城中隊協管員施慶和劉軍在拔菜執法過程中,始終堅持以理服人、文明執法,同時又能保持理智的行為,青山區城管委給予了高度肯定。
  昨日上午,在和暢社區會議室,社區居委會組織了20多名居民代表,就此事開展座談討論。家住7街坊1門2號的楊爹爹說,維護社區的環境衛生是大家共同的責任,居民要提高自身的文明素質,積極配合城管部門工作。  (原標題:被潑糞協管員獲“委屈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