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NHK電視臺12月5日報道,日本第一三共保健公司決定停止銷售旗下“Dharma energy”系列8款化妝品,原因是有部分使用者出現皮膚發炎等癥狀。
  據報道,此次停銷的是第一三共保健公司製造並銷售的“Dharma energy”系列8款化妝水、美容液等化妝品。據公司方面介紹,目前這些產品已售出約13.7萬套,有273名使用者皮膚出現皮疹、腫脹等癥狀,並前往醫療機構就診。
  為避免受害者的增加,第一三共保健公司決定停止銷售一切相關產品。
  同時,第一三共保健公司方面表示,因為目前還未發現有更嚴重的癥狀出現,但是在皮膚出現異常後停止使用的情況下也會出現癥狀反覆的情況,所以已售出的產品將不予回收,對於前來退貨的顧客公司將把購貨款原數退回。同時,治療費用也由該公司一力承擔。
  第一三共保健公司負責人道歉稱:“給顧客造成了麻煩深感歉意。”  (原標題:日本第一三共保健公司停銷旗下8款化妝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